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之死震惊乐坛 凯蒂-佩里蕾哈娜等哀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6:36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资料图片) 艾米-怀恩豪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死讯一经传开,立即震惊了欧美乐坛。凯蒂-佩里(Katy Perry),蕾哈娜(Rihanna)以及亚瑟(Usher)等巨星在第一时间分别发表了对于怀恩豪斯的怀念与哀悼。

视频: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好友震惊回忆其生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凯蒂-佩里的California Dreams巡演最近来到了爱达华州首府博伊西(Boise),她在得知怀恩豪斯的死讯后,在自己的Twitter上第一时间缅怀了这位英国女歌手:“R.I.P 怀恩豪斯,愿你最终安息。”

  目前正在跟随布兰妮-斯皮尔斯一同巡演的尼基-米娜哈(Nicki Minaj)则表达自己不愿相信这一事实:“请告诉我艾米-怀恩豪斯并没有去世,这难道是一次恶意的玩笑?”

  蕾哈娜在听到怀恩豪斯的死讯后写道:“我对于这件事感到心碎。上帝,愿你仁慈!我对于这件事情感到非常难过,你让一个女歌手在短时间内震惊了世界歌坛,但是却只留给她如此短暂的时间,如此的短暂。”

  怀恩豪斯的好友亚瑟表示:“我听到艾米-怀恩豪斯去世的消息后,感到的只有发自内心的悲伤。我为曾经认识你而高兴,愿你安息,你走的太早。我们会想念你。”

  娱乐圈名流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同样表达了自己的哀悼之情:“我刚刚听到了艾米-怀恩豪斯去世的新闻。她是一个真正的天才,我祈祷她会去一个更美好的地方,过上平静的生活。”

  与此同时,瑞恩-希奎斯特(Ryan Seacrest)缅怀了怀恩豪斯对于音乐产业所造成的重大影响,并表示无论是Lady Gaga还是阿黛勒(Adele)都曾受到怀恩豪斯的影响:“我对于失去怀恩豪斯感到难过,她是一个真正的天才,无论是Lady Gaga还是阿黛勒都说过怀恩豪斯曾为她们铺路。”

  Dr.Drew则关注于怀恩豪斯同毒品的斗争:“非常的悲伤,有一位因为毒瘾而去世的歌手。这对于那些仍处在毒瘾之中的人是一个警告。完全康复是不可能的了,但是对于怀恩豪斯的去世,是一件巨大的损失。”

  艾米-怀恩豪斯的公司环球唱片则发布了一份声明:“我们对于突然失去这样一位充满天赋的艺人而深深的难过,她是一位出色的音乐人,艺术家与表演者。此时我们向艾米的家人,朋友以及乐迷们送上我们的祝福。”(velvet)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