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广州签售提醒歌迷防暑 抱怨创作时间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21:53  新浪娱乐
张震岳 张震岳
张震岳与歌迷见面 张震岳与歌迷见面
张震岳与小浪 张震岳与小浪
张震岳与主持 张震岳与主持

  新浪娱乐讯  张震岳7月23日晚担任完罗大佑广州演唱会嘉宾后,第二天又空降广州万达广场,举行新专辑《我想要的感觉》签售会,吸引众多歌迷到场支持。迟到的张震岳对于苦等的歌迷不好意思,关心地问候歌迷,“今天天气很热,大家注意防暑。”

  抱怨写歌不够时间 不满专辑海报

  张震岳在广州的新专辑签售会上感慨,自己的工作时间太“充实”,很难给音乐创作多一点时间,因为写歌是要慢下来的。自己追求的是一种自然状态,就像在昨晚罗大佑演唱会上一样,自己出现在“绿色”环节,一个代表轻松、原始、回归自然的环节,唱唱歌,跳跳舞,这就是最好的状态。

  “在《思念是一种病》这张专辑出来之前,自己是找得到生活与工作的平衡点的,现在free time很少了。”Free time很少的张震岳,还是透露自己常常在恋爱的,而写歌灵感不是全来自恋爱,更多的来自于生活和观察周围朋友的细节。写歌不可能全部从自己恋爱中来,“不可能想写歌了,就和女友分手吧?”

  张震岳作的歌向来有个性,生活中也是个性十足,对于什么都是敢说敢当。这次对于唱片公司自作主张做的宣传海报,他就表示了不满。他觉得上面描绘的一点都不像平常的自己,感觉做作肤浅。他还表示自己也不年轻了,经历过大风大浪,以前的快乐和刺激不见了,现在的感情都不是文字可以表现出来的,海报上面的不足以形容现在的我。

  嘲讽生活不会变 下一张专辑要句句动人

  虽然张震岳表示自己年岁已经不小,但张震岳还是以前的他,歌曲里还是少不了特有的对生活的讽刺意味。“被生活压抑住了年轻时的狂妄,但是自己其实还是像以前一样。”他表示自己之前在台湾出过一张专辑叫《有问题》,里面有首歌就叫《放屁》,一看就知道是自己风格。但是内容在内地受限制,所以没在内地发行。“那是用别的方式去嘲讽,不会像以前那么直接地,年轻气盛地就说出来。”

  而最新的专辑《我想要的感觉》,一开始在台湾出的只是一张EP。“公司发现在内地反应很好,就乘胜追击出了完整的专辑。但在我心目中这还是一张EP。”所以张震岳透露,最近已经投入到更新的一张专辑的创作中,最近一个星期觉得作出来的歌是有血有肉的,表示自己会努力创作出只要一句话唱出来,就可以打动听众的歌曲。吴迪/文 丛玮/图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