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宣传新碟感慨旧事 张孝全熊抱表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7:43  新浪娱乐
杨丞琳在西门町举行签唱会,张孝全到场支持,还当众抱起杨丞琳。 杨丞琳在西门町举行签唱会,张孝全到场支持,还当众抱起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小天后杨丞琳昨天(7月24日)为新专辑《仰望》举行预购签唱会,一起演出《醉后决定爱上你》的男主角张孝全(微博)特别到场,除了献上特别做的心形面包祝福她大卖外,还亲密地把她抱在身上。杨丞琳坦白地表示很害羞,因她身穿性感低胸露背的背心,觉得全身都是汗,让张孝全碰到她流汗的背 视频:杨丞琳发片张孝全捧场 称破十万穿比基尼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确很尴尬。

  演艺成绩大放异彩的杨丞琳,凭着所演新剧称霸偶像剧收视之冠。唱片方面,才短短两周预购就突破了38000张的好成绩,并且称霸台湾5大唱片排行榜冠军。昨天(7月24日)在西门町签唱会上,杨丞琳看到挤满的歌迷群,内心超感动,演唱新歌《我们都傻》时,竟激动得泪流满面,她想起刚出道时办签唱会没什么人捧场,昨天(7月24日)却是人山人海,连她妈妈躲在哪里都看不到了。 (颖颖)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