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后艾米疑吸毒酗酒致死 母亲预料女儿迟早出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8:53  中国新闻网
歌后艾米疑吸毒酗酒致死母亲预料女儿迟早出事
Amy Winehouse辞世,大家无缘再欣赏其现场演唱(图来自路透社)

  中新网7月25日电 香港“文汇报”消息,有“毒后”之称的一代英国歌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魂归天国。外国媒体报道,Amy于英国时间7月23日下午4时左右,被发现陈尸于伦敦北部的寓所之中,终年27岁。因而与不少著名已故歌手一样自动成为了“27俱乐部”(27 Club)的成员。噩耗传出后,不禁令人惋惜,不少中外红星也于网上留言悼念;艾米的前男友Reg Traviss也于现场四周徘徊踱步,神情忧伤。

  当地警方表示,23日下午接到电话求助,随后便前往艾米在伦敦北部Camden Square的住处,并发现她在家中气绝人亡。她的尸体暂未解剖,警方暂以“死因未明”案处理。

  媒体猜测吸毒酗酒致死

  由于艾米生前的私生活不堪,吸毒酗酒,因而不少媒体也猜测她是否吸毒过度而亡。但警方就劝谕大家别作任何揣测,警官Raj Kohli表示∶“持续有人打听她的死因。现在死因仍然不明。我留意到有记者暗示艾米死于滥药,但我想再次强调,在验尸前揣测她的死因是不恰当的。”因此他呼吁媒体勿再揣测,别让她的家人倍添难过。尽管如此,有小道消息向媒体爆料,指艾米于周五晚向拆家买毒品,更相信有可卡因、海洛英、摇头丸及K粉, 难怪会惹人猜疑她死于滥药。

  母亲预料早晚会发生

  艾米逝世,最伤心的必定是其家人。其母亲Janis受访时,就痛心地道∶“我有预感她离去是早晚的事,但我万万料不到会如此突然。我现在还来不及反应,但我很庆幸能够与她度过人生最后的一天。昨天我离开她家时,她还对我说‘妈妈,我爱你’。”父亲 Mitch Winehouse现身处纽约,得知噩耗后便立刻抽身返回英国,“我答应过她我会尽快回英国陪伴她,在她身边支持她戒毒,我知道她需要我,但我还没有回去,她便永远离开我了。”

  除了家人外,其生前好友Aisleyne Horgan-Wallace也在现场哭跪。不过最令人注意的还是刚于上月与Amy分手的Reg Traviss,只见他身披大衣,一脸黯然在其家前徘徊。据知Reg也有协助警方调查。

  艺人网上悼念

  不仅亲朋好友感哀痛,明星们也为一代歌后殒落而痛心。Katy Perry写道∶“R.I.P Amy Winehouse,愿你能安息。”Rihanna就表示∶“我对于这件事感到心碎。”同时也叹息艾米的一生转瞬即逝。Usher则对好友离世而感伤痛∶ “我为听到Amy Winehouse的死讯而伤心;我也为曾经认识你而高兴……愿你安息,你走得太早……我们会想念你!”此外,不少如郑秀文、张敬轩、苏有朋、张含韵、赵薇等明星都很惊讶。苏有朋说:“Omg!!!!我的处女座天才毒后~”张含韵说:“看到这消息,我想尖叫哭泣。”赵薇:“不会吧!她那么那么棒!!!”郑秀文、张敬轩也在微博上悼念这位才华横溢的女星。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