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逝世 年仅27岁死因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1:3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4日凌晨,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去世,遗体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在其伦敦寓所被发现,年仅27岁。据警方透露,死亡原因不明。消息人士表示,过量的酒精和毒品,是死亡的可疑原因。

  天才女歌手

  怀恩豪斯是英国近几年涌现出的最有特点的女歌手之一,2008年艾米的第二张专辑《《重回黑色怀抱》》获得六项格莱美提名,最后摘取其中五项格莱美大奖,包括最重要的四项大奖最佳新人、年度最佳唱片和年度最佳歌曲等。

  问题女孩

  艾米·怀恩豪斯在音乐上的才华毋庸置疑,但她的生活作风一向引人争议,酗酒、吸毒、离婚、复婚,处处成为媒体的焦点。近些年来,怀恩豪斯长期沉溺于酗酒和药物,为她的音乐事业投上了阴影。艾米·怀恩豪斯的死讯一经传开,立即震惊了欧美乐坛。凯蒂·佩里,蕾哈娜以及亚瑟等巨星在第一时间分别发表了对于怀恩豪斯的怀念与哀悼。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