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故去仅27岁 5项格莱美挽不回混乱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1:51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曾获5项格莱美大奖的英国歌手艾米·怀恩豪斯,23日被发现死在位于伦敦北部的公寓,年仅27岁,死因尚未明确。

  英国警方称,23日下午,警方接到报告,一名女子被发现死于卡姆登广场的一处公寓内,警察后确认死者为怀恩豪斯。目前,死因尚在调查中。

  怀恩豪斯是最近才搬到卡姆登的。上个月她在欧洲巡演塞尔维亚站的演出中表现糟糕,站立不稳,唱不清歌词,遭到歌迷狂嘘。其实,怀恩豪斯一直有酗酒和吸毒的不良习惯,2008年6月,24岁的她曾在家中昏厥,出现早期肺气肿和心律不齐。

  怀恩豪斯的负面新闻远不止这些。她曾数次因打人被指控,2009年7月还和丈夫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离婚。连续不断的麻烦使怀恩豪斯始终没有走出消沉。最近4年来,她没有发行新专辑,并数次取消演出计划。关于她的报道也多是爆料她的困苦和消沉,比如语无伦次的讲话和凌乱的着装。

  怀恩豪斯2003年凭借首张专辑《率真》成名。2007年3月的专辑《重回黑色怀抱》令她大红大紫。2008年的第50届格莱美奖中,怀恩豪斯拿下最佳新人、最佳唱片等5项大奖。但当时她在康复中心接受戒毒治疗,并没有出席颁奖礼。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