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开艺术之门音乐会掀首个高潮 国内外艺术家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5:44  重庆时报
张乐 张乐
四重奏组合 四重奏组合
沈文裕 沈文裕

  明晚,重庆大剧院将上演“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中的第一场音乐会《红色经典与蓝色浪漫——张乐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据悉,下周还将迎来另外两场音乐会,8月1日,《爵士本色-亚尼克·瑞约四重奏》。8月5日,《华彩乐章-沈文裕钢琴独奏音乐会》。届时重庆大剧院将掀起“2011年打开艺术之门”音乐会的小高潮,喜欢音乐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咯!据悉,凡购买演出门票一张均可免费办理重庆大剧院白银会员卡一张,以及在演出现场免费领取八喜冰淇淋一份。

  明晚张乐带你游走于红色与蓝色之间

  来自上海的著名华人小提琴家张乐,明晚将在重庆大剧院的舞台上与观众见面。据张乐本人介绍,他想用红、蓝交替呈现的方式,将东西方表达激情、爱情、人性、信仰的曲目群集呈现,唤醒当代观众对音乐的回忆。“上半场将用中国红色小提琴曲的精粹感染听众,下半场则是演绎蓝色浪漫为主题的外国曲子。此次演出的《梁祝》,是由毕业于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的钢琴博士、现任上海音乐学院教授的张薇聪担任伴奏。

  重庆本土独奏家 PK 国外四重奏

  下周,重庆大剧院即将上演的“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的另外两场音乐会,一个是来自重庆本土的青年演奏家沈文裕,他将为家乡的观众奉上一场钢琴独奏音乐会。同时,来自国外的四重奏组合也将上演一场《爵士本色-亚尼克·瑞约四重奏》音乐会。届时,重庆观众在欣赏高雅艺术的同时,可以当评委做出自己的选择,到底是重庆本土的演奏精彩还是国外四重奏表演得出色?等你来评判!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