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郎亮相央视专场献唱 环保造型登台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6:28  新浪娱乐
阿里郎表演 阿里郎表演
环保演出服 环保演出服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新浪娱乐讯 阿里郎组合将以全新造型在本月22日亮相央视三套的《巅峰音乐汇》,同时也是该节目组专门为阿里郎组合打造的一场“巅峰演唱会”。

  阿里郎组合成军十年 央视首次成功打造的演唱组合

  阿里郎组合从2001年组团,2002年的中央电视台青歌赛银奖让阿里郎这支年轻的组合家喻户晓 。同时,他们改编的流行加民族风的歌曲,也是华语乐坛的首个将民族风的音乐元素融入到流行音乐的演唱第一人。从央视青歌赛至今,阿里郎组合一直受到央视的力挺,连续4年的春晚,奥运晚会,中韩歌会,中秋晚会,国庆节大典演出等等,阿里郎组合都是节目中的重要表演嘉宾。

  如今,阿里郎组合成军十年,在演唱技巧,歌曲创作,舞蹈编排等方面都有了全新的定位和突破,歌曲中加入了主唱金润吉的高八度嗓音,编曲中加入些摇滚元素等等,作为央视首次成功打造的演唱组合,“音乐绅士(music gentleman)”们阿里郎将带着阿里郎AR2家族在“巅峰时刻”全新出发。

  阿里郎环保造型跳萌舞 央视首次为内地组合开个唱

  阿里郎组合从今年初开始,就在大胆尝试国际化的造型和音乐风格转变。经过近一年的的筹备和创作。阿里郎组合采用最新技术的环保纸质布料制作演出服,并在上期《中国文艺》栏目中首次曝光,这次的《巅峰音乐汇》,新歌《猜不透》表演中阿里郎也将以一身白色的“环保造型”登场, LED眼镜,夸张的设计剪裁,阿里郎笑称自己为“宇宙未来战士”。

  央视三套专门为阿里郎组合量身打造的这场《巅峰音乐汇》,可谓是对阿里郎组合厚爱有加,让阿里郎组合成为了首个在央视舞台开个唱的演唱组合。本次的歌友会上,除了阿里郎组合三人版的最新环保造型外,还有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最萌一休舞”,具体是惊人还是雷人,就留给观众和歌迷作为一个悬念,此次阿里郎的环保造型大跳萌舞看头十足。

  阿里郎AR2家族新歌劲舞 引爆全方位视听震撼

  阿里郎组合成军十年的历程中,打造了很多首经典歌曲,从改编版的《阿里郎》、《桔梗谣》,到《大明星》、《出人头地》,再到风靡亚洲的《兰花指》、《忘记你太难》、《兄弟》和如今的《猜不透》、《三人行》等等。都是阿里郎一步一步努力成长的最好见证。今年底,阿里郎组合将全亚洲同步发行阿里郎的最新专辑。

  阿里郎的此次推出的最新单曲《猜不透》、《三人行》以及《爱活着》等,将全方位引爆观众和歌迷的视听震撼,也是阿里郎舞台风格的一个重要突破。另外,阿里郎组合极力提携并打造的AR2家族新成员“星光王子”陶燕青,时尚俊朗的形象和扎实的舞蹈功底,再次印证了阿里郎AR2家族的舞台表现力和震撼力。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