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音新歌阿沁亲自谱曲 MV首播赤脚独舞华尔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7:21  新浪娱乐
梁文音《一百万种亲吻》MV首播 梁文音《一百万种亲吻》MV首播
梁文音此次的MV特别请来同门师弟“自由发挥”操刀拍摄。 梁文音此次的MV特别请来同门师弟“自由发挥”操刀拍摄。

  新浪娱乐讯 日前,梁文音(微博)新歌《一百万种亲吻》MV正式上线首播,MV特别请来同门师弟“自由发挥”操刀拍摄,F.I.R阿沁(微博)亲自谱曲,更为梁文音献出制作处女秀。二人首次合作便默契十足,梁文音更表示,与阿沁是在音乐合作上的好知己。

视频:梁文音《一百万种亲吻》MV首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MV中,梁文音在烟雾弥漫的废墟中赤脚独舞华尔兹,同门师弟“自由发挥”中的李伯恩与阿达上阵执导,拍摄时,两人更亲自示范“情侣甜蜜戏”给梁文音作参考。虽是首次合作,却让梁文音大呼很幸福,长达24个小时的拍摄过程,也没有觉得辛苦。更大赞师弟“自由发挥”才华横溢,自己拍的也十分开心,十分投入。

  此次,F.I.R阿沁亲自为《一百种亲吻》谱曲,并献出制作人处女秀,谈及二人首次合作,阿沁大赞梁文音在音乐上的领悟力很高,极有可塑性。梁文音也表示,F.I.R是自己的偶像,很开心能有这样一个机会与阿沁合作。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