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 Junior将回归 神童圭贤晟敏厉旭造型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7:37  新浪娱乐
圭贤 圭贤
厉旭 厉旭
神童 神童
晟敏 晟敏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回归乐坛在即,韩国S.M。娱乐公司于今日(25日)继续公开了成员厉旭的造型照。

  此次造型照中,厉旭以独特的服饰展现了朋克风格的魅力,与以往造型大不相同。厉旭不仅在Super Junior组合中活动,更是在SuperJunior-M组合中参与活动,在全球范围享有人气。近日,厉旭不仅参与了KBS多部电视剧OST的录制,而且出演音乐剧《狼的诱惑》的主人公,展现他不凡的演唱实力,在各种领域中获得认可。因此人们更加期待他在SuperJunior正规第5辑中的表现。

  公司还于上周23日,24日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公开了神童、圭贤和晟敏的造型照。

  照片中的神童和以往他在各种综艺节目中展现独特口才和才能的形象不同,通过色彩绚丽的造型示人,给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圭贤的造型也与以往大不相同,充分展示出了绚丽与自由奔放的感觉,引来歌迷炙热的反响。圭贤出道后首次以作品《三个火枪手》挑战音乐剧,他出众的唱功和丰富的情感演技让他大获好评。除了Super Junior组合以外,圭贤还以Super Junior-K.R.Y,Super Junior-M组合成员的身份活跃在亚洲的舞台上,拥有很高的人气。因此人们也更加期待他在新专辑中的表现。

  晟敏最近同样也活跃在音乐剧的舞台上,他出演了《开膛手杰克》中‘丹尼尔’一角,凭借独特的音色与稳定的演技获得认可。此次公开的造型照中,他也突破了自己原有的风格,华丽变声,使得歌迷眼前一亮,相信他在Super Junior的新专辑中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Super Junior正规第5辑将于8月3日正式发行。竹子/文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