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弦亲笔提字力挺《很有爱》 称歌迷都是保护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7:53  新浪娱乐
后弦亲笔提字“很有爱” 后弦亲笔提字“很有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后弦(微博)精心准备的最新专辑同名主打曲《很有爱》已于全亚洲发行,这首糅合了雷鬼、POP的流行元素,也是后弦继独创宫R&C流行曲风后,为华语乐坛又开创了一种新的音乐形式。

  早前后弦经纪公司天浩盛世音乐文化表示,将在七月中旬推出这首专辑同名主打《很有爱》,但因为后弦对音乐的“认真”和“较劲”,歌曲改了很多版,后弦表示,从《西厢》开始,每一首歌都是经过很多次打磨才得以面世,所以这首《很有爱》也一定要先达到自己的要求才能公布于世。7月22日《很有爱》终于与大家见面。后弦本人还亲笔提字力挺《很有爱》,希望掀起这个夏天最甜蜜的“爱之风暴”。

  制作这张专辑,充满着冒险。后弦试着让自己脱掉过去的衣装,虽然有歌迷这个“保护伞”,但是后弦依旧还是擦亮眼睛,把心敞开。对这个世界,在不考虑任何外在的因素下,去创作与制作。后弦可以创造什麼样的声音,如果这个世界上的人需要一段旋律,那后弦可以做一首什麼样的歌曲。”这张专辑,纪念了后弦两年的历程,更是五年多来的累积,与大家分享《很有爱》。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