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子涵处子秀遭“毒吻” 初次录影找张婧当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8: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0后唱作小子Niko孙子涵近日带着即将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一年一度的夏天》参加了北京青少台《动物乐园》的录影,并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最简单的声音》,献出了自己的处子秀。因为是动物题材的节目,录影现场难免趣事多多、惊险连连,让这个首次触电的小男生体验了一次非同凡响的惊险与刺激。

  此次录节目是NIKO孙子涵的处女秀,对于第一次录节目的子涵来说,难免会有些羞涩和胆怯。不过聪明的他,节目一开始便向同期的嘉宾:海蝶艺人张靖“取经”,每个环节他都细心观察,而对于张靖那种沉稳、游刃有余的工作状态,子涵表示非常敬佩。首次录影子涵的礼貌和谦逊,也让现场观众及嘉宾主持对他印象颇深。录影结束之后,张靖更是送上一张签名专辑作为“老师”的留念。

  节目中的惩罚环节可谓惊心动魄,需要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触摸手掌大小的‘毒’蜘蛛,事后心有余悸的孙子涵表示:“从小最怕的就是蛇和蜘蛛,没想到真就遇上了,可后来想想其实也不那么可怕,这次成功克服了恐惧!”。子涵也表示:“其实很想养一只宠物,平时自己要学习又要做音乐非常的忙碌,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动物、亲近大自然。”录影之余,孙子涵不忘呼吁人们更多的爱护动物、爱护环境。

  孙子涵作为最年轻一代的歌手代表,与韩国小天后SARA合唱的一首《请安静的忘记我》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全词曲创作加之个性独特的演唱,让越来越多的人对这个90后的唱作小子另眼相看。据悉,七夕节前后他将推出另一首重磅金曲《最简单的声音》,也是他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一年一度的夏天》的主打曲。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