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召开新专辑发片记者会 音乐传达自我反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8: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摇滚歌手信(微博)7月25日在台北举行全创作专辑《黎明之前》的发布记者会。刚刚获邀担任台湾红心字会“弱势儿童助学大使”的他,也在现场表示要资助30个孩子10年学费。

  近两年未发片的信,除了马不停蹄地参与各项音乐演出之外,也抽空游历了欧洲、南美洲,信表示正是游历的过程让他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创作灵感。同时他也坦言感谢唱片公司对自己的支持,“完成一张全创作专辑是我的心愿,创作的过程痛苦但却非常快乐,唱片公司胆子真的非常大,因为他们要承担所有的销量,可还是同意让我去做。”而对于即将问世的《黎明之前》,信希望能够透过新专辑的音乐传达一些自我的反省,“如果可以因此感动、影响到一些些人,那不也是一件好事吗?”

  此前,信为了鼓励失学儿童及帮助弱势家庭,获邀担任台湾红心字会“弱势儿童助学大使”,信现场宣布要资助30个孩子的学杂费10年。信说:“当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就会持续地作下去,这只是一种信念,如果能让我们周遭的小朋友能够无忧无虑的上学,不是很好吗?”

  记者会现场,蔡康永(微博)、张钧甯(微博)、郑元畅(微博)、A-Lin(微博)、曾志伟(微博)等众好友也是纷纷送上祝福VCR。看到曾志伟的VCR,信直言好惊讶,“和志伟哥对戏时压力好大,活生生就像电影无间道的现场,那股气,好大。”好友蔡康永在VCR上表示,“信是他在摇滚界最要好的朋友,信的文字创作越来越贴近自己的生活,希望信可以继续创作”。而张钧甯对于大哥信的发片更表期待,因为他们在拍电影时都是靠信的音乐一起撑下去的。信则表示自己喜爱张钧甯,“她是一个非常真的女孩!”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