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冬冬佩戴高贵首饰 称爱项链的女人“伤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8:31  新浪娱乐
女星徐冬冬 女星徐冬冬
女星徐冬冬展现女人优雅 女星徐冬冬展现女人优雅
徐冬冬气质高贵 徐冬冬气质高贵
徐冬冬气质高贵 徐冬冬气质高贵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星徐冬冬(微博)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因徐冬冬“戒烟题材”的性感大片备受关注,这次特意受邀徐冬冬拍摄珠宝时尚大片。

  在拍摄中徐冬冬更是以专业的态度,征服了摄影师和现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无论摄影师提出什么样的表情,徐冬冬总是可以做出摄影师想要的表情。

  这次徐冬冬带的项链是价值千万的顶级高端钻石珠宝,徐冬冬更是开自己玩笑,说这么贵的项链真是买不起,喜欢项链的人真是伤不起啊!说完自己都哈哈大笑,立刻被片场的人封为冷笑话女王!

  拍摄结束后,杂志编辑和摄影师都对徐冬冬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表示这次合作很愉快希望下次可以再次合作。徐冬冬临走之前还不忘给自己打歌,说记得要支持自己的首张EP大碟《爱你那么多》,徐冬冬亲口表示EP将马上发行了,专辑封面和音乐录影带都将去泰国的苏梅岛拍摄完成。并且透露说这次会有很大的性感挑战,至于是什么样的尺度挑战就请大家去关注他的,音乐录影带吧。敬请大家关注徐冬冬的首张EP大碟《爱你那么多》将在8月正式发行!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