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佳将推《如果你真的爱我》MV 演绎痴情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0:50  新浪娱乐
刘佳《如果你真的爱我》 刘佳《如果你真的爱我》

  新浪娱乐讯 内地唱作鬼才刘佳自推出全新EP同名主打《如果你真的爱我》以来,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称刘佳的歌曲好听而不腻,很适合当代年轻人们听。趁热打铁,刘佳将于近期推出这支《如果你真的爱我》的MV,这也将是微电影“爱的岔路口”中的第四部,也是为第五部SARA的《拜拜.爱过》做铺垫,势必又将掀起新浪潮。

  这部微电影囊括了五首主打歌MV的内容,都分别来自SARA的《配角》《心为你而碎》《拜拜。爱过》刘佳的《孤城》《如果你真的爱我》,而在即将推出的刘佳的《如果你真的爱我》MV中。刘佳变身一个“沉迷”于平淡爱情、害怕失去自我的男子,同时也和前面几支MV剧情有着紧密联系,备受关注。

  据悉,这首《如果你真的爱我》对刘佳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首歌可以说是用来纪念他的旧爱,一段4年的刻骨铭心的感情,希望我们也可以从这首歌中听到来自刘佳的心声。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