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米24小时内出尸检报告 豪宅里暂未发现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2:55  新京报
艾米24小时内出尸检报告豪宅里暂未发现毒品
艾米·怀恩豪斯

  英国天才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突然去世让她的死因众说纷纭。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许多人猜测她的去世与沉迷毒品有关,但没有确切迹象证明这一猜测。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怀恩豪斯的死因,尸检报告将于24小时之内公布。怀恩豪斯的母亲詹妮斯透露,艾米死前最后一天曾对她说:“妈妈,我爱你”,而怀恩豪斯的父亲则在2007年就为她写好了讣闻。美国流行天后Lady Gaga也在其Twitter上哀悼怀恩豪斯,她生前的最后一任男友也在其寓所前露面致哀。

  24小时内出尸检报告

  据《太阳报》的线报透露,怀恩豪斯死前的最后一晚曾经购买毒品,但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在她价值250万英镑的豪宅里暂时没有发现毒品,因此还不能证实她死于吸毒过量。但有知情人士暗示,怀恩豪斯死前曾经重度酗酒,很晚才回家睡觉。据悉,警方正在进行尸检,24小时后,怀恩豪斯的家人将会拿到尸检报告,并开始筹备她的葬礼。

  另外,据英国官方排行榜公司透露,怀恩豪斯死后24小时,她的唱片销量暴增37倍,单曲销量也增加了23倍。

  父亲在2007年写好讣告

  怀恩豪斯的父母多年前就已离异。母亲詹妮斯告诉媒体,女儿死前的最后一天,曾和她共进午餐,席间怀恩豪斯对母亲说:“妈妈,我爱你”。没料到24小时后就传来了女儿的死讯,这令詹妮斯大受打击:“尽管她说的那句‘我爱你’令我至今还没有从她的死讯中反应过来,但是我会永远铭记和珍藏她说的那句话”。另外,詹妮斯表示,怀恩豪斯开始吸毒与2006年祖母的去世有关,后来怀恩豪斯的状态很差,她心里清楚,女儿去世只是早晚的事。

  怀恩豪斯去世时,她的父亲正在美国筹办一场爵士演唱会,听到女儿的死讯后,他立刻停下工作回到英国,他坚信女儿之所以到今天这个地步,主要原因是遇人不淑。早在2007年,怀恩豪斯的生活状况就让他很担心,为此他曾经提前写好讣闻。

  前男友偷偷去默哀

  在与前夫布莱克离婚后,怀恩豪斯曾与现年34岁的导演雷格·特拉维斯热恋。据怀恩豪斯的朋友透露,不久前两人离奇分手,这次失恋令她大受打击,对人生彻底感到绝望。怀恩豪斯死后不久,有人发现面色灰暗消沉的雷格·特拉维斯混在人群中,出现在怀恩豪斯伦敦的寓所外,他手里没有拿花、蜡烛或卡片,只身黯然前来,无言地寄托对怀恩豪斯的哀思。编译:牛萌

  圈内哀悼

  怀恩豪斯去世后,她的歌迷和好友毫不掩饰悲痛之情,都纷纷前往其公寓外悼念。怀恩豪斯的闺密、因电视真人秀节目《名人大哥大》而走红的英国女星艾斯莉妮·霍尔根·华莱士素面朝天赶到现场,当众掩面跪倒在地失声痛哭。此外,著名歌手凯利·奥斯邦尼、凯蒂·佩里、亚瑟等都通过网络和媒体表达了自己的哀思。百变天后Lady Gaga日前也在其Twitter发文悼念艾米·怀恩豪斯,她写道:“你将改变整个流行音乐,我们永不忘记。”

(责编: 琉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