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玖月奇迹实战练兵 巅峰音乐汇演习八月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7:09  新浪娱乐
玖月奇迹八月开唱 玖月奇迹八月开唱
录制节目演习 录制节目演习
在编舞上增加细节 在编舞上增加细节
民歌混搭爵士风格 民歌混搭爵士风格

  新浪娱乐讯 玖月奇迹(微博)8月21日将在保利剧院举办首场演唱会,目前已经积极投入到演唱会的筹备工作中。玖月奇迹刚刚完成中央电视台《巅峰音乐汇》的录制,作为八月演唱会的实战演习。

  这次录像玖月奇迹请来了具有丰富演唱会舞蹈编排经验的香港编舞老师阿Kenn,他为玖月奇迹的歌曲设计了动感和时尚的元素,让舞台上的歌手和演奏者的关系更加和谐自然。小海基本上每首歌曲都会给观众带来形象的颠覆,或狂热或爵士,时而与小玮二人同时弹奏键盘,时而并肩舞动。自由和混搭,加强了琴和舞蹈的水乳交融。小玮双排键表演动作更为繁杂,难度也更大,激情澎湃。二人细致入微的配合,优美流畅的动作和古朴新颖的民歌格调可谓独具匠心。

  小海和小玮青葱岁月的学生时代的趣照不仅逗乐现场的观众还勾起小海小玮的儿时记忆,原来儿时管教极尽严苛的父亲虽然不是音乐从业者,却也是器乐演奏的一把好手。巅峰音乐汇的舞台届时将独家播出小玮和父亲的演出。

  本场音乐汇将在央视综艺频道7月31日的晚9点黄金档播出,丰裕的内容,优美流畅的音乐,加上央视搭建的绚烂的舞台,在双排键歌舞的表演中,相信观众能享受到最巅峰的艺术体验,并跟随歌舞体验民族也流行的“玖月奇迹”制造。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