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音抵沪参加音乐狂欢节 感谢歌迷一路相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7:14  新浪娱乐
梁文音上海参加“Music Radio音乐狂欢节 梁文音上海参加“Music Radio音乐狂欢节
幸福歌姬献唱情歌 幸福歌姬献唱情歌
粉红小礼服亮相 粉红小礼服亮相
感谢歌迷一路相伴 感谢歌迷一路相伴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行新专辑不久的梁文音(微博),近日飞赴上海,受邀参加“Music Radio音乐狂欢节”,与牛奶咖啡组合(微博)同台献艺。此次也是梁文音首次在上海参加音乐歌友会的活动,对每一次登台演唱机会都特别珍惜的梁文音,当天更精心准备了6首歌曲,让台下的歌迷大饱耳福。

  当天活动中,幸福歌姬梁文音一连演唱了《情人知己》、《我们都别哭》、《姐妹淘》等六首歌曲,细腻的情感串联,完美的现场演唱,让台下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大呼惬意。舞台上,梁文音更表示,感谢歌迷朋友们一路不离不弃的相伴,同时见证自己小女生到小女人的华丽蜕变。

  专辑发行后宣传满档,台湾、内地、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连轴宣传不停歇,可见梁文音在华语歌坛的潜力非同一般。梁文音也希望可以带着新专辑《情人知己》多来内地宣传,多有机会在舞台上唱歌表演给内地的歌迷朋友。唱片公司环球音乐也将陆续安排文音来内地进行宣传活动,让各地歌迷可以近距离感受文音的歌唱实力和幸福魅力。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