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宗纬新歌《怀珠》25日首播 李宗盛跨刀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7:41  新浪娱乐
杨宗纬拍摄新专辑宣传照 杨宗纬拍摄新专辑宣传照
杨宗纬笑言饱受蚊虫叮咬 杨宗纬笑言饱受蚊虫叮咬
杨宗纬将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 杨宗纬将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
杨宗纬期待与李宗盛合作 杨宗纬期待与李宗盛合作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由李宗盛写词、杨宗纬(微博)演唱的新歌《怀珠》在电台首播,据悉,这是杨宗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原色》中的一首,而在8月26至28举办三场新歌演唱会,杨宗纬表示会将新专辑作为礼物现场送给歌迷。

  久未发行专辑杨宗纬将在8月底推出的全新专辑《原色》,其中歌曲《怀珠》由李宗盛写词。歌名之所以取名为《怀珠》是因为李宗盛觉得杨宗纬的歌声就像一颗珍珠一样宝贵。此外,8月26日至28日将举办的三场杨宗纬Legacy新歌演唱会,也有李宗盛指定乐团现场伴奏。据悉,由于歌迷踊跃购票,26日的演出实为加场演出。

  日前,杨宗纬出外景到白沙湾为新专辑进行彩页拍摄。在摄影师的要求下,躺在沙地上或是草丛里,忍受风沙入口之闷或是蚊虫叮咬之苦。拍摄过程虽然辛苦,但杨宗纬回想起来却笑着说:“这是十分难得的经验,很值得,拍出来的东西一定很丰富,我已经等不及要看成品是什么样子了。”

  《原色》专辑即将在7月底开放预购普通盘,不过杨宗纬透露,只要去参加8月26至28日华山Legacy演唱会的歌迷,就可以现场领取专辑的限量纪念盘。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