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日本宣传新碟 见女粉丝紧张如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8:27  新浪娱乐
小猪在日本初闯乐坛当新人,但见到有不少粉丝,感到十分安慰。 小猪在日本初闯乐坛当新人,但见到有不少粉丝,感到十分安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为首次在日本推出的日文版专辑《独一无二》,在日本进行5天宣传,分别前往东京、大阪举行握手会,每场都人山人海。

  前天(7月24日)在东京的观光景点台举行活动,遇上台湾旅行团前往那里参观,看见有2000名的日本粉丝向小猪索取签名,忍不住大喊“台湾之光罗志祥,加油!”小猪面对热情的日本女粉丝,竟然紧张得像刚出道的新人。前天(7月24日)登台前,突然发现把衣服穿反了,匆忙赶回后台把衣服穿好。工作人员也提前送上蛋糕帮他庆祝生日。

  虽然同期有多达100张其他歌手的专辑推出,但小猪的《独一无二》首日就冲上第14名,小猪得知当然开心,希望亲自前往日本宣传的这几天里,成绩可以冲得更高。(颖颖)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