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米-怀恩豪斯被曝死于酗酒 断气6小时无人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8:32  中国新闻网
艾米-怀恩豪斯被曝死于酗酒断气6小时无人知
英国灵魂歌姬艾米•怀恩豪斯生前热爱“杯中物”,表演时常拿酒瓶上台(图来自路透社)
艾米-怀恩豪斯被曝死于酗酒断气6小时无人知
艾米的父亲米契神情凄然现身纽约机场,准备回英国为女儿办后事(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7月26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英国灵魂歌姬艾米•怀恩豪斯上周六在自家住宅猝死,死因众说纷纭。有媒体指警方,证实未在她家发现毒品,死因应是酗酒,警方推估保镖发现她时,她至少已经断气了6小时。

  媒体报导,艾米•怀恩豪斯在死亡当天早上10点,对保镖表示想睡觉,独自就寝。下午4点,保镖想叫她起床,却发现她已断气。警方搜索怀恩豪斯家,但没找到毒品,初步判定她饮用大量含酒精饮料暴毙;另有消息指出,她死前刚做身体检查,医生未发现异状。她的真正死因仍有待警方作毒物测试后才能公布。

  艾米•怀恩豪斯的父亲原本到纽约参加爵士音乐祭,得知女儿死讯后表示:“我得回去陪艾米。”母亲在艾米死前曾与她共进午餐,透露她看起来很累。她的双亲希望遵照犹太习俗,尽快让她入土为安,最快可能在周三举办丧礼。

  艾米•怀恩豪斯2006年推出专辑《重回黑色怀抱》,主打歌《Rehab》红遍世界,专辑销量逾千万张。但她长期与毒品、酒精为伍,不仅影响演出,甚至因此丧命。

  艾米猝死消息传出,首张专辑《率真》与成名作《重回黑色怀抱》引发歌迷抢购。后者更登上包括英国等16国iTunes专辑榜冠军,实体CD在数小时内冲上59名,销售数字看涨。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