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纪念演唱会计划十月在威尔士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0:44  新浪娱乐
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母亲以及他的四个兄弟姐妹 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母亲以及他的四个兄弟姐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母亲以及他的四个兄弟姐妹近日对外宣布,他们计划在今年年底在英国威尔士举办一场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但据说,迈克尔-杰克逊的另外两位兄弟却并不希望举办这样一场演唱会,并反对这场已经开始筹备的演唱会。

  这位流行音乐天王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还有他另外四位兄弟姐妹拉托雅-杰克逊(La Toya Jackson)、马龙-杰克逊(Marlon Jackson)、杰克-杰克逊(Jackie Jackson)、提托-杰克逊(Tito Jackson)对外宣布,这场演唱会将计划在今年10月8日在英国威尔士的千禧体育场(Millennium Stadium)举办,但杰克逊的家人没有向媒体透露任何表演嘉宾的名单。演唱会的名称为《永远的杰克逊纪念演唱会》。

  但杰克逊家族对这次演唱会的举办似乎意见并不一致,仅仅在贝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宣布这一消息几小时后,杰克逊的兄弟杰梅因-杰克逊(Jermaine Jackson)和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就立即发表了一次声明,在声明中他们表示因为这场演唱会的举办时间正是牵涉杰克逊死亡事件中的家庭医生接受审判的期间,所以他们反对这次演唱会的举行。

  这两位杰克逊家族成员在声明和自己的微博中都表示:“虽然我们全心全意的想支持这场纪念我们兄弟和他的精神的演唱会,可是我们觉得我们不应该也不可能在对迈克私人医生审判期间举办这次演唱会。”

  联邦法院陪审团决定以过失杀人罪起诉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而审判时间拟定在今年的9月8日开始,这一庭审时间是在本月下旬发布的,据估计,这场审判将持续4到6周左右。

  两位兄弟还说道:“我们认为需要找个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来纪念我们的兄弟迈克尔-杰克逊,但我们认为,现在对迈克最重要的纪念就是为杰克逊的死找到原因,也为他找回公正和正义。”

  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和兄弟姐妹都表示,他们一定会出席康拉德-莫里医生的审判,而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同时也表示她也会出席这次的纪念演唱会,她说:“这场演唱会是一次对我儿子非常合适的纪念。”之前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已经计划在欧洲举办一场迈克尔-杰克逊纪念演唱会,但因为包括表演嘉宾档期不合适等原因,最后没有成型。(Fred)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