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死前购买大量毒品 对母亲说要玩次大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0:57  红网-潇湘晨报

  悼念、惊叹、惋惜、疑问。

  当27岁的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死亡的消息传出后,舆论一片哗然。

  同样是在27岁,吉米·亨德里克斯、吉姆·莫里森、科特·柯本等传奇人物都过早地告别人世。吸毒、酗酒、厌世、暴力。在欧美娱乐圈,颓废伴随着这些青年才俊。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在艾米出事前,曾购买了大量可卡因和摇头丸。她的母亲对女儿的事故并不意外,相反她早就说过,女儿如果不远离毒品,死只是“时间问题”。

  专题采写/实习记者沈参 记者展娟娟

  死因

  沉醉可卡因和酒精,出事前买大量毒品

  昨日,怀恩豪斯生前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的片段曝光。当地时间7月20日晚,她参加了迪奥尼·布罗姆菲尔德在iTunes音乐节的演出。为鼓励14岁的布罗姆菲尔德,怀恩豪斯现场表演了一小段舞蹈,并请听众购买布罗姆菲尔德的新专辑 《Good For The Soul》。从画面看,她脚步不稳,时常翻白眼,状态极差。

  得知女儿去世的消息后,母亲贾尼斯第一时间赶到艾米的住所。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在艾米出事前,曾购买了大量可卡因和摇头丸。贾尼斯说上周五和女儿艾米见面时,女儿说周末要“玩次大的”,她还祝福女儿晚上玩得开心,“我爱你,妈妈!”这是女儿留给她的最后一句话。但贾尼斯表示对于女儿的死丝毫不觉得意外,因为女儿一直沉溺于酒精和毒品,她的死只是“时间问题”。

  幕后

  吸毒、酗酒,“颓废”俱乐部

  27岁的艾米·怀恩豪斯无疑是一个少年天才,然而也毫无意外地成为盛行以“颓废式”为荣的欧美娱乐圈的祭品。

  在欧美娱乐圈,惊人的才华往往与惊世骇俗的生活方式联在一起,酗酒和吸毒已经成为常态。他们坦承喜爱吸毒,甚至把吸毒、酗酒当初一种时髦的事情,甚至“无毒”不明星。

  @科特·柯本  涅槃乐队主唱,领导了上世纪90年代独立摇滚音乐的大爆炸潮流。在抑郁症和毒瘾中挣扎后于1994年饮弹自尽。他的母亲曾哀悼道:“现在他走了,去加入那个愚蠢的俱乐部了。我警告过他不要加入那个愚蠢的俱乐部的。”

  @小甜甜布兰妮  本来是美国乐坛的玉女,曾经是史上最年轻歌手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的艺人,然而在最辉煌的时刻,却被曝光私生活糜烂,而且酗酒吸毒,而她自己也异常坦白地在接受《Star》采访时承认自己曾经吸毒,至于酗酒,被指责喜欢去夜店饮酒时,布兰妮的回答是,“为什么我玩不得?为什么就不能像同年纪的人一样?”

  @Lady gaga  她在日前接受电台采访时承认自己曾为找灵感而吸毒,甚至说“毒品令我觉得认识新朋友”,她还表示自己现在偶尔还吸大麻。

  @希斯·莱杰  2008年1月22日,28岁的希斯·莱杰被发现死于纽约的公寓内,这位凭借《蝙蝠侠:暗黑骑士》中的出色表演夺得2009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明星,死因也是毒品。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