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风云榜全新改版 李宇春助阵揭秘八月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1:33  新浪娱乐
李宇春 李宇春
表情可爱 表情可爱
微笑 微笑

  新浪娱乐讯  潮流音乐节目《音乐风云榜》8月8日全新改版,不仅演播室增添了播歌区、表演区和专题区三大功能区,还在陆续推出一系列大型活动企划。改版第一期,“音乐大来宾”李宇春来到演播室,与主持人大左一起揭秘《音乐风云榜》八月大计划。

  音乐风云榜同步网络直播 李宇春揭秘“八月大计划”

  《音乐风云榜》全新改版后,对大人物、大事件会同步在新浪娱乐进行网络直播,让到访嘉宾和观众能够真正达到“零距离”的互动。

  改版第一期现场,大来宾李宇春站上“表演区”清唱新专辑主打歌《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体验现场Live秀。在“播歌区”谈论喜爱的欧美歌手,与歌迷共享最新欧美音乐动态。落座“专题区”提交年中成绩总结,分享泪水与汗水的故事。做为改版后的第一期“音乐大来宾”,李宇春和主持人大左共同揭开《音乐风云榜》八月计划的神秘面纱,先行预告了三大活动企划。

  玩转“summer sonic”音乐节 李宇春透露新专辑筹备中

  八月《音乐风云榜》将携陈楚生及众多音乐人前往全球知名的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为大家带来亚洲最大音乐节的盛况。李宇春对此表示十分羡慕,希望有机会也能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此外,在8月21日,一位人气偶像歌手即将召开新专辑试听会,至于究竟是谁,节目要暂时卖个关子。

  而李宇春透露,自己的下一张专辑正在萌芽阶段,希望她的下一张专辑,也可以参与到节目的专辑试听会当中;并透露自己参与的电影《龙门飞甲》也将于年底上映。最后的福利计划,即节目启动“开门送礼”环节,幸运观众将会得到由嘉宾带来,主持人大左亲自送上门的惊喜大礼,第一波大礼就是李宇春送上的“有钱买不到”的礼物了。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