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 舞台搭建紧张筹备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5:16  新浪娱乐
张北中都草原现场 张北中都草原现场
舞台搭建中 舞台搭建中
舞台搭建现场 舞台搭建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29、30、31日在张北中都草原举行。崔健、汪峰(微博)、许巍、张震岳、Ill Nino、Tricky(微博)、Buffalo Rome、Mix Market、Hotdog、谢天笑(微博)、新裤子、旅行团、钢心儿、脑浊、糖果怪兽、不熟的朋友派对、万能青年旅店乐队、反光镜、咖啡因、窒息、CMCB、面孔、SUBS等众多国内外大牌摇滚歌星都将亮相。

  张北草原音乐节自09年举办以来,主办方张北县政府投入了大量的心血,随着各路摇滚歌星的加盟,以及优秀的音乐品质和自由奔放的音乐节理念,赢得越来越多的摇滚歌迷的认可,其影响力和号召力在逐年扩大。

  今年音乐节自开票以来,票房一路飙升,主办方为了保证音乐节的运作和安全,加大了音乐节现场维护的人力和物力投入,增设了更多的基建设备,再次修葺草原以保证音乐节的现场秩序和安全。同时音乐节的舞台设备也在紧张搭建中,本届主办方采用国际上高端的音响设备,力求最大限度地提升音乐品质。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