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尸检结果仍需数周 其父感谢到场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6:14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 艾米-怀恩豪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警方于当地时间周一公布了对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首次尸检的结果:怀恩豪斯的死因仍无法做出最终结论,需要对遗体进行额外的药理学检验,而这位英国毒后的具体死因仍需要等待几周后方能揭晓。

  据美联社报道,对于怀恩豪斯的药理学尸检需要两至四周时间才能完成。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上周六的下午被发现死在她位于坎登(Camden)地区的家中,不过在最初的报道中,在怀恩豪斯的家中并未发现任何毒品。怀恩豪斯的父亲米切(Mitch)在2008年时曾透露,多年的吸烟与吸毒导致他的女儿患有无法治愈的肺部疾病,当时检测怀恩豪斯已经患上了早期的肺气肿。自从2006年怀恩豪斯跻身主流乐坛后,她便多次因为身体问题而被送往医院。

  怀恩豪斯一生深受毒品与酒精的困扰,她临终前的巡演可谓是彻底失败。6月份在贝尔格莱德进行了灾难性的复出首演后,她取消了之后的所有欧洲巡演。目前验尸官已经推后了对于怀恩豪斯的尸检,以让怀恩豪斯的家人可以为其准备葬礼事宜。据悉,怀恩豪斯的葬礼最早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验尸官此前曾透露警方并未在怀恩豪斯的住所中发现任何有可能导致其死亡的物品。

  怀恩豪斯的父亲本周日从美国飞回英国,并前往女儿的公寓中进行了探望。他在女儿的家门口感谢了聚集在外的乐迷:“我现在还无法告诉你这些对于我们意味着什么,但是你们的所作所为会让我们会容易很多。艾米是我们的所爱,她将她的一生都献给了她的家庭,朋友以及乐迷们。”怀恩豪斯的母亲詹尼斯与兄弟阿莱克斯同样探望了她的故居,门口有乐迷留下的鲜花,卡片与照片以及蜡烛。

  本周日,怀恩豪斯一家发布了一条声明,声明中说:“我们全家都为失去了艾米而感到悲痛,她是一个完美的女儿,姐妹与侄女。她的离开给我们的生活留下了一个大洞。我们聚集在一起共同怀念她。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一糟糕的时刻留给死者一些隐私与空间。”(velvet/文)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