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英国榜第18周夺冠 怀恩豪斯专辑重新上榜

2011年07月26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阿黛尔英国榜18周冠军 阿黛尔英国榜18周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新一周刚揭晓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阿黛尔(Adele)的《21》第18周在专辑榜中夺冠(非连续),而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 英国男孩团体The Wanted依靠新单曲《Glad You Came》连续第二周领跑。刚刚去世的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依靠本周销量统计截止前仅仅七个小时内的销量重新在本周的榜单中上榜。

  据统计,阿黛尔这张《21》本周售出了4万6千张,比上周增长了3千张。截至目前,《21》在英国发行之后的总销量达到了276万张。碧昂斯(Beyonce)的最新大碟《4》继续排在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本周销量为2万5千张。阿黛尔的首张个人大碟《19》继续排在本周季军位置,本周售出1万9千张。

  荷兰女歌手卡罗-伊美拉尔德(Caro Emerald)的专辑《Deleted Scenes From The Cutting Room Floor》从上周第六攀升到了本周第四位,创造了这张专辑上榜之后的最好成绩。Lady Gaga的专辑《Born This Way》名列本周第五,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在本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前五名都是女歌手的专辑。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专辑《Doo-Wops & Hooligans》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提升了一位。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的专辑《L.O.U.D》紧随其后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回升了三位。

  本周专辑榜前十名中唯一一张新上榜的唱片来自LMFAO组合的《Sorry For Party Rocking》,空降本周第八位。Chase & Status的专辑《No More Idols》重回本周前十名,从上周第11攀升到了本周第九位。The Foo Fighters乐队的最新大碟《Wasting Light》在本周Top 10中垫底,比上周下滑了两位。 

  艾米-怀恩豪斯的第二张专辑《Back To Black》本周重新上榜,排在第59位,单曲《Back To Black》和《Rehab》也都回到了本周Top 200单曲榜的榜单当中。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The Wanted的单曲《Glad You Came》依靠7万3千张的销量第二周领跑,比上周销量下降了4万4千张。本周单曲榜前五名的排列与上周没有变化,DJ Fresh与Kosheen乐队主唱席安-伊文斯(Sian Evans)合作的歌曲《Louder》继续排在榜单亚军位置。(KFC MAN/编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