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葬礼周二举办 遗作专辑或十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7:06  新浪娱乐
怀恩豪斯葬礼周二举办 怀恩豪斯葬礼周二举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家中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怀恩豪斯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二举办,而这次葬礼将不会对媒体开放,出席葬礼的人将只有怀恩豪斯的家人以及生前密友。而据传闻,怀恩豪斯的遗作则有可能于10月份由环球唱片发行。

  验尸官已经完成了怀恩豪斯的第一轮的尸检,但是这次尸检并未得出最终的死因,而进一步的药理学检查将于葬礼后继续。据警方公布,怀恩豪斯的死因有望在2至4周内揭晓。在这位27岁的女歌手逝世后,警方便立即对尸体进行了死因鉴定,然而目前有关怀恩豪斯的死因,警方的官方描述仍是“无法解释”。

  怀恩豪斯生前深受毒品与酒精困扰,她于上周六下午被发现死于位于北伦敦的家中。在她去世后,她的音乐销量开始猛增,而有关她正在制作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也将发行的的消息也迅速传开。她的父亲米切(Mitch)在死后从纽约赶回了伦敦,在怀恩豪斯的住所前,乐迷们已经摆满了鲜花,相片以及怀念的卡片。

  在众多媒体以及乐迷的面前,米切当众阅读了一些乐迷写给怀恩豪斯的话,并且对公众的关怀表达了谢意:“感谢你们的到来,这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意味着很多。”一股悲伤的情绪弥漫在怀恩豪斯生前所居住的坎登广场,不断有乐迷来到这里献上鲜花,并且留下祝福的语句,而坎登广场已经摆满了点燃的蜡烛,而一些乐迷在看到如此伤感的场面时,情不自禁的留下了眼泪。在这里留下祝福的不仅仅包括居住在当地的居民,同时还有来自于哥伦比亚,墨西哥,意大利以及西班牙等地的乐迷。

  怀恩豪斯受酒精与毒品困扰早已为世人所知,其中她最为知名的一支单曲《疗养院》(Rehab)中,怀恩豪斯唱到:“他们试图让我进疗养院/但是我说不,不,不!”怀恩豪斯成长于北伦敦的一个犹太人家庭,而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的演出则成为她的绝唱。

  怀恩豪斯凭借着发行于2003年的处女作《Frank》而声名鹊起,而她的第二张专辑《Back to Black》一举捧走了五座格莱美奖杯,让这位女歌手成为了世界瞩目的巨星。她的死亡则会令其专辑销量大增。英国唱片零售商HMV预计在下周她的专辑《Back to Black》将排在销量榜的第一位。

  HMV公司表示尽管已经有很多人通过互联网下载了这张专辑,但是仍然会有大量的乐迷会去唱片店购买CD,因为“这样会让我们更加的接近艾米。”HMV的发言人詹纳罗-卡森塔尔多(Gennaro Castaldo)表示:“这种情况只有当一位音乐传奇或者是摇滚巨星去世时才会发生。”

  据英国一家报纸在本周一报道,艾米-怀恩豪斯生前所录制的歌曲将会被收录而作为一张遗作发行,该报纸同时指出怀恩豪斯已经录制了“大量的素材”,而她的父母将决定是否会发行这张新作。怀恩豪斯的发言人则对媒体表示:“我知道现在仍有一些未发行作品,但是目前还没有人谈到这些。”

  怀恩豪斯的公司Island唱片同样并未就是否会发行怀恩豪斯的遗作做出相关评论,而在10月份环球唱片则将就怀恩豪斯的遗作发行问题进行最后的研究。(velvet/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