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蔬菜哥《非同凡响》淘汰 不奢求所有人都喜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7: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3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全媒体海选19强与十大金牌制作人及其爱徒齐齐亮相,正式拉开了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全国总决选的大幕。当晚以十大制作人及其爱徒对唱开场,全媒体海选19强依次登场献唱90秒,此前一直被看好的“蔬菜哥”姜文彬(微博)、齐晨君、钟立帅、施旭婧等人气实力选手,纷纷落马,意外出局。

  从比赛海选开始就一直备受关注与争议的“蔬菜哥”姜文彬,赛前网络调查中,人气始终位列三甲,被认为是最有实力与看点冲击全国总决赛的种子选手。当晚,一曲改编版的《味道》结束后,被评委老师点评:变了调的《味道》,没有《味道》原有的味道了,有些画蛇添足!致使高人气选手“蔬菜哥”意外爆冷,惨遭滑铁卢,以罕见的零盏灯淘汰。在主持人朱丹(微博)采访环节,“蔬菜哥”姜文彬表示:“我不是人民币,我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我,我会坚持自己的道路,一直走下去,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用幽默的方式,向一直喜爱和支持他的粉丝献上最真挚的感谢!赛后,蔬菜哥表示:其实参加比赛以来收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与喜爱,已经非常开心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审美,不奢求所有人都喜欢我的风格造型,我不强求所有的人都喜欢我的歌、我的音乐,喜欢我的演唱风格,但这并不影响自己对于音乐的热爱,我会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一定会在另一个舞台上再次听到我的演唱。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