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熙祺夏日《寂寞爱情海》 赴马尔代夫拍MV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7:51  新浪娱乐
叶熙祺 叶熙祺
推出夏日单曲 推出夏日单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叶熙祺在如火夏日推出新一轮主打单曲《寂寞爱情海》,清澈的声音犹如夏日一阵凉风。该MV更远赴马尔代夫进行拍摄,让大家的眼睛吃足“冰激凌”。

  叶熙祺专辑诚意十足

  这首曲风清新的《寂寞爱情海》不但十分适合夏天倾听,更特别选用钢琴音律的优美与吉他的随意打造出一首寂寞歌曲,让《寂寞爱情海》伴随夏日海浪席卷听者最纯真感性的回忆。除了《寂寞爱情海》之外,在耗资重金打造的双碟专辑中不仅收录了《断翼天使》、《再见我的爱》、《遇见Loving you》等10首韵律动听的歌曲之外,还有7支制作精良的音乐MV,而其中多变的各种造型也是让人印象深刻,十分值得一听。

  “爱情海”取景马尔代夫

  此次为了体现歌曲主题,找到自己心中那片爱情海的感觉,《寂寞爱情海》MV不惜远赴马尔代夫进行拍摄,而歌词中“每当无聊的时候,坦然的看看蔚蓝海面,还会有浪花点点在你的身边;想着你的时候,无奈的看看蔚蓝海面,依然还有你陪在我心间”也是叶熙祺对于爱情的印象和回忆,喜欢大海的叶熙祺在制作歌曲阶段将这些元素提供给词曲作者,但对具体的恋情是否发生在马尔代夫,叶熙祺则卖了个关子,不过叶熙棋对马尔代夫的海大加赞赏,推荐情侣一定要来这里留下爱情的回忆。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