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新歌《让我爱你一小时》令潘霜霜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8: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峰与陈嘉桓合拍MV 林峰与陈嘉桓合拍MV

  《让我爱你一小时》由香港著名曲作者邓智伟、词作者陈少琪合力为林峰量身打造。歌词与旋律拿捏得恰到好处,把都市爱情中的男女内心世界描写得淋漓尽致,加上林峰成熟略带沧桑的音色,投入饱满的情感,仿佛演绎一出爱情的绚丽电影,让所有听到这首歌的人很容易瞬间投入到自己曾经的故事里。“峰霜恋”女主角潘霜霜曾说自己现在每次听到林峰国语歌《让我爱你一小时》便情绪失控,因为勾起二人昔日甜蜜回忆。

  《让我爱你一小时》MV在台北拍摄,女主角由台湾美女陈嘉桓担任。MV中两人有亲热镜头,并因此传出绯闻。不过陈嘉桓不但不作澄清,还大赞林峰“嘴唇很滋润,打算送一支护唇膏给他”。

  (鱼鱼)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