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再迎小考 苏妙玲段林希上演校园民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8:08  新浪娱乐
李斯丹妮与王艺洁 李斯丹妮与王艺洁
段林希与苏妙玲 段林希与苏妙玲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快女10强选手在城堡迎来了她们第三次女声学院的小考。本周坐镇小考的评委是陪伴了他们很久的伍洲彤老师和山河老师,10强选手分为两人一组接受此次的考验。

  苏妙玲联手段林希 校园民谣清新自然

  “淡定姐”苏妙玲和“锅盖头”段林希组合在本周的考试中选择的歌曲是校园民谣《童年》。清新自然的风格,稳定流畅的表演,再加上两人亲切讨喜的外形,一下子就把观众带入了她们的音乐世界。两人还别出心裁地在演唱的中间部分加入了乐器演奏的设计以及在结尾的时候卖起了“萌”。两人演唱完之后老师们直夸歌曲很合适并且表演得也非常好,非常迷人。伍洲彤老师也精益求精地表示如果能在细节处更加的注重的话,舞台的感染力会更好。

  王艺洁首次挑战舞曲 与李斯丹妮优势互补

  同是成都唱区一路走来的李斯丹妮和王艺洁将在本周携手迎战。这是一组风格截然不同的组合。“快女舞王”李斯丹妮一直是以劲歌热舞见长,而“灵魂歌者”王艺洁则是凭借其空灵大气的嗓音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全国10强的舞台。这一次两人挑战的是极具现场感染力的《we will rock you 》。在表演内容的编排上她们也是发挥各自所长。先以王艺洁能触动人心的灵魂歌声开场,到了表演的中段则加入李斯丹妮爆发性极强的舞蹈,两人的表演可谓是相得益彰,优势互补极具看点。

  根据小考制度,最终评委老师会在10强选手中选出待定选手直接进入到总决赛的终极PK。而哪些选手顺利过关,而谁又会进入待定,这一切都在本周四晚19:30湖南卫视《女声学院》中揭晓,敬请关注!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