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淡定回应《黎明之前》MV遭禁播:是应该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8:09  南方都市报
信对于MV遭电视禁播表示理解 信对于MV遭电视禁播表示理解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发自台湾 昨日,信携带第四张个人专辑《黎明之前》在台北举办了亚洲发片记者会。暌违一年八个月,信推出全新制作专辑《黎明之前》,并首次一手包办了整张专辑11首词曲的创作和制作。这张专辑以信见长的摇滚风格为主,专辑同名歌曲《黎明之前》还邀来大S(微博)担任MV女主角,而这首MV因内容涉及血腥暴力镜头遭到台湾电视 视频:信感谢大S友情相挺 淡定回应MV遭禁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媒体禁播。对于禁播,信昨日颇为淡定地回应,“被禁播是应该的,里边有很多镜头不太适合小朋友看。”

  大S仗义出演,MV却遭禁播

  据悉,新专辑共收录了11首歌曲,专辑的主打歌《黎明之前》以“哥德式摇滚曲风”为主,开头低沉的吟唱就将人带入一个暗黑的世界。在歌曲的M V中,信和大S饰演一对恋人,两人生活在一个存有人兽的病态世界中,人兽互相攻击残杀,一向爱美的大S在MV中牺牲形象演出被病毒感染的人兽,有不少面目狰狞的镜头。谈及与大S的合作,信透露,这个邀约一年前已向大S提过,“在黑人(陈建州(微博))的婚礼上碰到她,我跟她重提了一次,让她当我MV的女主角。她很够义气,不收酬劳就来了。”

  虽然信成功邀得好友仗义参演MV,拍摄效果也十分满意,但是MV因太多血腥暴力镜头无法在台湾电视中播出。对此,信表示能够理解,“如果为了能播出而对MV作修剪的话,我觉得太可惜了。禁播没关系,反正现在看电视的人不多,大家还可以通过网络和CD看。”

  专辑歌曲都是为自嘲

  据信介绍,新专辑的11首歌曲风格不一,夹杂思考议题,反映了他对社会人生的许多看法和反思——有冷冽、暗黑的《黎明之前》,有阴郁、嘲弄的《假装阳光的蜡烛》,也有抒情摇滚曲《远得要命的爱情》。另外,还收录一首用闽南语演唱的《桃花开,摇摇摆摆》,用以感叹逝去的青春。对于这张专辑,蔡康永(微博)昨日通过VCR赞道:“从歌词的内容可以感觉到他越来越贴近自己的真实人生。”

  谈及新专辑的创作,信坦言随着年纪的增长和人生的历练让自己成长了不少,“专辑主要还是反思自己,没有以前那么单纯了。比如以前常口无遮拦,伤害到很多共事的人,以前会觉得修饰是一种虚伪,现在觉得适当的修饰是正确的。”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