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发专辑纪念出道10周年 感叹曾单纯如白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9: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下午,Twins在北京丽晶酒店举办出道十年纪念专辑《3650 友爱十年》发布会,主办方找来八名小女孩换上两人十年间的代表造型,组成五对“Twins”同台。阿娇(微博)和阿Sa现场分享出道以来的心情变化,阿Sa感叹以前很单纯,“像一张白纸”,现在都是有故事的人。此外,她还大方对已为人父的旧爱郑中基(微博)送上祝福,并透露自己尚无“造人”计划。

  Twins发行纪念专辑 分享出道十年心情变迁

  发布会上,主办方找来四对双胞胎小女孩,换上Twins不同时期的经典造型大跳可爱舞蹈,最后一对胖乎乎的小姑娘分别牵着阿娇和阿Sa现身舞台。待Twins出场后,两个小姑娘依旧“抢戏”,一会儿跑上台打起了快板,一会儿招呼阿娇和阿Sa弯下腰,分别在她们脸上印下一个吻,让阿Sa笑称:“我脸上还沾着小妹妹的唇彩!她们可以去参加《达人秀》了。”
说到这张纪念专辑《3650 友爱十年》,Twins都连说十年来变化很大:“以前没想到可以一起走这么久。”阿娇笑说自己以前性格很“飘”,思维天马行空:“以前是水瓶座,现在是金牛座。”对待工作也“想走钢丝”,而现在踏实很多。阿Sa则表示现在学会了顺其自然:“以前事业总放在第一位,工作很拼命。现在心态放轻松很多,能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阿Sa感叹以前单纯如白纸 背后环抱秀亲密

  而出道后两人都经历很多,阿娇从“艳照门”阴影中走出,阿Sa与郑中基秘密结婚又离婚,说起这十年自己眼中对方的变化,阿Sa说:“我们唱歌的时候都会对看,以前看到对方就会笑,这几年一看到对方就想哭。”她感叹:“以前我们都是一张白纸,现在都是有故事的。”随后在倒香槟庆祝专辑发行的时候,阿Sa还从背后环抱阿娇,大秀好感情。
此外,由于郑中基不久前宣布已为人父,被问到对旧爱有什么话说,阿Sa笑说已被媒体问到多次:“我已经说过N遍了,希望他家庭美满,宝宝健康。”她还表示自己也很喜欢孩子,但目前尚无“造人”计划:“就算想生孩子,我身体很差,要先慢慢调理好。” 周文韬/文 孙慧/图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