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山少爷9月首开演唱会 张敬轩等鼎力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21:13  新浪娱乐
东山少爷 东山少爷
黄毅成和导演思诺 黄毅成和导演思诺
获赠红内裤 获赠红内裤
众人齐撑东山少爷唱好广东 众人齐撑东山少爷唱好广东

  新浪娱乐讯  出道5年的东山少爷终于迎来首场个人演唱会,9月3日将在中山纪念堂举行《唱好广州》演唱会。7月26日,在演唱会的发布会上,东山少爷透露演唱会也得到张敬轩(微博)的鼎力支持,目前还与张敬轩商讨歌曲部分内容。

  出道5年首次开唱  演唱会本土打造 

  东山少爷因在亚运闭幕式上演唱原创作品《月光光 照羊城》而红遍大街小巷,成为“羊城的骄傲”。当被问及自己与张敬轩谁能更加代表广东乐坛时,东山少爷说:“张敬轩是自己敬仰的一位歌手,演唱会当中会有一章节是向广东乐坛致敬及翻唱环节,到时候会翻唱张敬轩的一些歌曲,至于什么歌曲还得卖个关子。”他还表示目前还与张敬轩商讨歌曲部分内容。当问到东山少爷为何选择2011年举行自己首次个人演唱会时,东山少爷表示他觉得这是个时机问题,从亚运闭幕式到现在恰好是一个时机成熟、水到渠成的时候。他还透露第一次开演唱会最大特色是自己的唱功,至于是否会跳舞,大家拭目以待。至于嘉宾部分,东山少爷表示会有自己的师弟郑建鹏、GIVE ME FIVE组合。

  据悉,本次演唱会是由《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舞台剧走红的广州才女思诺担任导演和广东著名音乐人蔡晓恩担任音乐总监。在新闻发布会上,演唱会监制黄毅成感慨地表示,这次演唱会是由广州人打造自己的“广州队”:广州的出品、广州的制作、广州的音乐、广州的歌手、广州的导演、广州的音乐团队、广州观众,打造广州人自己的音乐盛宴。黄毅成还表示这次演唱会不能与大演唱会相提并论,但他们会用诚意去打动对广州有集体回忆的70、80年代的广州人,推广广州本土文化。导演思诺还透露被刺演唱会会将不同舞台手法融入演出当中,并首次把本土具特色的三种文化融合,以栋笃、动漫来衬托演唱会主题音乐,并承诺不呈现一个有别于平日温文尔雅的东山少爷。

  不惧港台人气歌手 获赠红内裤旺票房 

  “我嘅地头 听我唱”,“广州队”打造广州人的音乐盛宴颇有自信。被问到近期香港、台湾众多明星来广州开演唱会,是否担忧票房市场时,东山少爷十分自信地表示自己的歌曲对广州市民、广州都有特别意义,只要有广州市民支持,就一定会成功。

  发布会最后,身为演唱会监制黄毅成当场赠送红内裤给东山少爷作为礼物,他表示按本地习俗,赠送红内裤寓意“旺”,祝愿东山少爷《唱好广州》演唱会票房旺,东山少爷的人气旺、本土乐坛旺。资深传媒人周兵也亲临祝贺,并给少爷送上枇杷膏润喉,让能在演唱会上唱多点好歌,祝演唱会大卖。 丛玮/文 诗雨/图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