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冬昕被曝加入郑融公司 昔日旧爱变“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8:15  新浪娱乐
郑融不介意与旧爱庄冬昕合作 郑融不介意与旧爱庄冬昕合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融昨天(7月26日)出席电台活动,被问到前男友庄冬昕(微博)加盟其唱片公司,她反应冷淡表示略有听闻,至于庄冬昕找来张智霖及HotCha为他的网上平台拍摄宣传片,却不见郑融出现,她对此说:“我没参与,没有联络。”问到将来会否合作或向对方邀歌?郑融表示会交由公司安排,也不会抗拒,她说:“大家都忙,并不是叫他写一首歌那样简单。(再见也是朋友?)当然啦。”

  另有杂志指郑融因太肥被公司雪藏?她说:“正在减,一直都没有超过100磅。”(颖颖)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