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婚后将来京开唱 9月9日工体举办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0: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继2009年在北展举办“我们是朋友”演唱会两年后,台湾歌手“范范”范玮琪将于9月9日再度来京,在工人体育馆举办范玮琪“Love&FanFan”北京演唱会。这也是她与台湾男星“黑人”陈建州(微博)结婚后,首次以“陈太太”的身份在京开唱。 

  从《最初的梦想》《黑白配》到《最重要的决定》,范玮琪和“黑人”的甜蜜爱情感动了无数人。今年5月7日,两人终于结束了10年爱情长跑,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对于此次将演唱会日期选在9月9日,范玮琪表示自己特意挑选的这一天寓意着爱情天长地久,希望能将幸福传递给更多朋友。 

  出道10年来,范玮琪凭借着开朗的性格在娱乐圈拥有非常好的人缘。当得知她9月9日在北京开唱,张惠妹(微博)、大小S(微博)、苏打绿(微博)、刘若英(微博)、吴佩慈等众多圈内好友纷纷主动请缨担任演唱会嘉宾。据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负责人表示,已有几位重量级明星在嘉宾邀请名单上,目前他们正在协调档期。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