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产前广州“最后一唱” 曲目单首首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0:21  信息时报
婚后的梁静茹更显成熟魅力。 婚后的梁静茹更显成熟魅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很多歌迷以为梁静茹(微博)结婚会淡出乐坛,但她却一再重申,自己很喜欢唱歌,今年她启动“爱的那一页”巡演,并因此已经推掉超过60场的商演。日前梁静茹确定9月24日晚再次唱到广州体育馆,早前和老公Tony透露等到明年巡演结束后就准备去生宝宝,估计接下来的两年内都不会再开唱,所以这将是梁静茹婚后产前在广州的最后一次个唱。

  在婚后推出的新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中,梁静茹已经一改往日的伤感情歌路线,大多是幸福而温暖的基调。梁静茹透露说这次演唱会也将延续这一转变:作为音乐总监的她会亲身参与到选曲、编排等环节中去,把爱情和婚姻带给她的转变以及全新的感悟和心境,和大家一一分享:“爱情就好比一本故事书,不同的人、不同的阶段经历的是不同的篇章。‘爱的那一页’这个名字的意思就是,在这次的演唱会中,爱情的每一个篇章都会得到呈现,我们可以一页页去翻阅,有回忆,有感伤,但更多的是幸福和快乐。”

  在主办方透露的曲目单中,34首歌全部是脍炙人口的KTV热门金曲:《勇气》、《燕尾蝶》、《可惜不是你》等都将在3个小时内一夜唱尽。另外,为了传递结婚带给她转变的“正能量”,梁静茹还决定在这次演唱会中突破自我,尝试摇滚热舞,为此梁静茹狠下苦功,“晚上做梦都在比划各种动作”。另据主办单位介绍,本次演唱会票价广州仍然是内地最便宜的,最高980元,最低280元,并将于明起正式公开售票。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