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上演 56组乐队即将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1:07  新浪娱乐
张北草原音乐节演出阵容时间表 张北草原音乐节演出阵容时间表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可谓7月盛夏的一次音乐盛宴。据统计,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总共邀请了56组国内外知名音乐人、乐队,届时将给乐迷献上一场震撼表演。

  主办方张北县政府认真筹备着音乐节,从演出效果到基础建设,无一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与往年相比,吸取了前几届音乐节的经验,在草原的修葺、厕所的设置和消防设施方面有了更成熟地改进。张北草原音乐节除了“张北”品牌在国内外越打越响之外,“生态环保”的音乐节举办理念也受到众多媒体、歌迷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

  第三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29日-31日在张北中都草原举办,本届草原音乐节打出了奔放自由的音乐节口号――Go wild!去野!届时,56组国内外知名音乐人、乐队将和大家一起在草原上撒点野!

  演出名单:来自美国的Ill Nino、英国的Tricky、日本Mix Market等多个国家的实力乐队将登陆中国张北中都草原,和中国歌迷共享音乐之旅。许巍、汪峰(微博)、崔健、张震岳、Hotdog、何超仪(Josie &The Uni Boys)、谢天笑(微博)、新裤子、旅行团、钢心儿、脑浊、糖果怪兽 、不熟的朋友派对、万能青年旅店乐队、CNDY、反光镜、咖啡因、窒息、CMCB、面孔、二手玫瑰、SUBS等国内实力乐队也将和歌迷们一起在草原撒野。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