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美少女助阵意大利超级杯 鸟巢献唱曲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1:32  新浪娱乐
青春美少女舞台照 青春美少女舞台照
青春美少女宣传照 青春美少女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在8月6日鸟巢举办的意大利超级杯上,作为演唱嘉宾的青春美少女组合将献唱《快乐宝贝》、《I miss you》两首成名曲。此前,有歌迷曾发帖希望当天听到歌曲《把悲伤留给自己》,组委会导演表示歌曲太伤感不适合当天的气氛不予考虑,望球迷理解。

  对于作为意大利超级杯表演嘉宾在鸟巢献唱,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员都表示非常荣幸,在鸟巢献唱一直是她们的梦想,一定会珍惜此次机会,争取把最好的状态献给八万球迷。此前,有球迷微博发帖希望青春美少女在超级杯上演唱《把悲伤留给自己》,组委会导演表示这首歌曲太伤感了不适合那天的气氛,所以《把悲伤留给自己》不能唱,希望球迷理解。

  前几天青春美少女在山东招远演出后,有歌迷询问为什么组合只去了四人。对此,青春美少女组合表示当时一个队员在外地拍片,由于雷雨航班取消未及时赶到烟台,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给予了她们最大的支持。

  据悉,除了8月6日意大利超级杯青春美少女组合鸟巢献唱之外,9月中旬,青春美少女组合还将与韩国日本的众多巨星再一次在鸟巢登场亮相,演唱新歌《跟从前说再见》。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