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男孩与青春美少女组合联袂献唱丹东红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1:34  新浪娱乐
青春美少女组合 青春美少女组合
动感男孩组合 动感男孩组合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晚,为纪念建党90周年大型红歌演唱会即将在丹东拉开帷幕。

  红歌演唱会当晚群星云集,动感男孩组合、青春美少女组合联合汪峰、谭晶、蒋大为、汤灿、等国内知名歌手将集体登台献唱,为丹东观众献上一次红歌盛宴。

  演唱会上,众歌星除了演绎自己的成名曲外,每个人都将献上红歌作为党的生日的献礼,青春美少女组合将演唱《为中国喝彩》,蒋大为演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动感男孩”的主唱小夫即是土生土长的丹东人,此次的红歌演唱会也是小夫第一次亮相丹东舞台,为此小夫表示可以家乡的父老乡亲前表演,感到很激动很兴奋;本次演唱会现场小夫也将为家乡人民献上歌曲《爱丹东》以及动感男孩版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将与我们一起回忆曾经的青葱岁月,很是值得期待。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