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如萱上演荒岛音乐会 与梁晓雪合作新歌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4:44  新浪娱乐
魏如萱音乐会海报 魏如萱音乐会海报
魏如萱写真照(资料图) 魏如萱写真照(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台湾独立唱作歌手魏如萱(微博)将在7月31日亮相北京愚公移山live house,参加由城市画报举办的荒岛音乐会。延续前3站的精彩演出和歌迷的超好口碑,魏如萱与自己的乐队将在北京上演全新曲目。

  此前,在结束南京、上海,广州三站的荒岛音乐会后,魏如萱回到台北,开始投入紧张的新专辑创作工作。本月末,魏如萱将再次来到内地,继续完成荒岛成都站(30日)与北京站(31日)的演出,北京站成为本次荒岛音乐会的收尾站。魏如萱表示,希望能用更为精彩的演出来结束本次内地巡回演出。

  曾参加五一草莓音乐节的魏如萱,初次登陆国内音乐节,即得到歌迷的热烈反应,内地音乐人曹方(微博)也到现场为魏如萱站台打气。再次来到北京演出,魏如萱已经做了精心的准备,不仅会更换造型,也将调整演出曲目,只为让这次内地巡演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周末(23日)魏如萱与民谣歌手梁晓雪合作的新歌,在musicradio的节目中进行了首播。这首名为《In the ocean》的新歌,由梁晓雪完成,魏如萱编写和声与共同演绎。在即将到来的成都站与北京站,梁晓雪都将或成为魏如萱的演出嘉宾,与魏如萱共同演绎这首全新的作品。据悉,梁晓雪也即将发行自己的全新创作专辑。而在结束内地巡演后,魏如萱将与制作人陈建骐回到台湾,继续新专辑的创作于制作。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