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布朗特大秀粤语 送给广东歌迷别样问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4: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中国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广州中山纪念堂隆重拉开帷幕,同时广州场也是詹姆斯·布朗特中国巡演的首场,可谓意义重大。

  詹姆斯·布朗特曾经是一手拿枪,一手弹琴的铁血男儿,退役后变身柔情诗人,凭借第一张专辑《不安于室》(Back to Bedlam)横扫英国乐坛一举成名。以略带忧郁的情歌,悠扬悦耳的旋律,瞬间直入人心的歌词,温柔而独特的嗓音,打动了无数歌迷,不仅在英国,乃至全球,“上尉诗人”都已成为“大众情人”,陪伴乐迷一起用心体味着爱情冷暖。

  作为中国演唱会的首站,广州站自然备受期待。日前,上尉诗人通过一段视频带来了他对广州歌迷最诚挚的问候,视频中上尉非常帅气的表示,要和歌迷“不见不散”。不仅如此,天性幽默浪漫的上尉更大秀粤语,送给广东歌迷别样问候。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