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人气组合Beast七月抵沪 期待首次见中国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5:05  新浪娱乐
Beast Beast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偶像组合Beast将于7月30日抵达上海举办内地首场新闻发布会及签名会。Beast由尹斗俊、张贤胜、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六个大男生组成,在竞争如此激烈的韩国娱乐圈,Beast凭借扎实的现场歌唱实力和强有劲的编舞在歌坛占有一席之地,他们从出道起就以完成度颇高的专辑在专辑销售排行榜上取得不错的战绩。

  Beast自2009年10月出道以来,凭借四张迷你和一张正规专辑迅速跻身韩国一线男团行列。《Bad Girl》《Shock》《Beautiful》等诸多经典流传亚洲,迅速刮起人气旋风。六名成员在创作、艺能和演技方面也各显其能,获得了骄人的成绩。歌曲《Fiction》如旋风般席卷韩国歌坛,短短五周时间内斩获八个一位奖杯,再次将他们舞台的可能性无限放大。 在去年首尔举办的Beast首场演唱会,无论公司还是他们自己都倾尽心血,从几个月前就开始筹划。在舞台设计上下足功夫,六位成员站在舞台上是一个整体,但在Solo阶段,成员们又呈现出自己的特色。自从首场演唱会大获成功后,他们也期待着与亚洲歌迷的近距离接触。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办方HS Media负责人表示,7月30日的中国上海之行,将是Beast首次到访内地,同时也是为了向一直支持他们的歌迷朋友们亲自表示谢意,希望这场签名会能给Beast和歌迷都留下美好的回忆。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