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唱片销量猛增近40倍 重回公告牌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5:13  新浪娱乐
怀恩豪斯唱片销量回升 怀恩豪斯唱片销量回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上周六(7月23日)去世之后,她的唱片销量明显回升,本周,怀恩豪斯2007年的专辑《Back to Black》依靠3万7千张的销量成绩重新登上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榜单,名列第九位。

  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Back to Black》本周的销量为3万7千张,而在一周之前,这张专辑的销量只有1千张,本周的销量较上周增长了近40倍。与此同时,怀恩豪斯的首张个人专辑《Frank》也重新回到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榜单当中,以8千张的销量(比上周增长4100%)名列本周第57位。在过去的一周当中,怀恩豪斯的专辑销量比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总量还要多。

  在上周怀恩豪斯卖出的所有专辑中,95%来自于下载销量。下载销量占总销量比重如此大也是有原因的,很多美国实体唱片店中怀恩豪斯CD的存货都很有限,因此,大多数想要购买怀恩豪斯唱片的乐迷只能通过下载的方式购买。

  另一方面,怀恩豪斯的数字单曲销量本周一共达到了11万1千张,而此前一周的总量一共只有5千张。在怀恩豪斯的所有单曲当中,销量最高的一首是《Rehab》,一共售出了3万8千张。在本周的公告牌数字下载单曲榜中,《Rehab》重新上榜,名列第46位。这首《Rehab》也是怀恩豪斯本周唯一一首登上数字下载单曲榜的单曲。

  下一周,怀恩豪斯的专辑和单曲销量有望进一步提高,在下一周的公告牌排行榜当中,怀恩豪斯的作品有望重新获得更好的成绩。(KFC MAN/编译)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