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为柏芝新片唱主题曲 与林夕合作温馨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5:38  新浪娱乐
张靓颖《真爱的味道》主题曲海报 张靓颖《真爱的味道》主题曲海报

  点击试听张靓颖《真爱的味道》张靓颖为柏芝新片唱主题曲与林夕合作温馨情歌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携长子Lucas出演的新片《无价之宝》备受关注,该片由香港导演王晶(微博)执导,郑中基(微博)、邵兵(微博)等演员助阵演出。电影主题曲《真爱的味道》力邀张靓颖(微博)主唱。

  近年来,张靓颖影视歌曲邀约不断,从06年《天下无双》、07年《我用所有报答爱》、08年《画心》、《Heroes》、09年《木兰星》、《朝思暮想》、10年《这么近那么远》、《来不及流泪的人》、《我飞故我在》到11年《来不及说爱你》,张靓颖俨然成为华人电影界青睐的女歌手。

  《真爱的味道》是张靓颖2011年首支电影主题曲,由香港音乐人金培达(微博)谱曲,林夕作词。整首歌曲延续了张靓颖式抒情歌的真挚感人,与影片中的亲情主题相得益彰。金培达对于张靓颖的表现很满意,称虽然《真爱的味道》旋律简单,但张靓颖在录制过程中,对每一句歌都有很细致的处理,在演唱细节上也很善于跟制作团队沟通,找到最适合的演绎方式。

  这首歌的作词林夕已是第二次与张靓颖合作,此前,在张靓颖刚发行的第五张专辑《改变》当中,林夕为其填词的《错就错》被不少乐迷认为是催泪情歌。再次合作,张靓颖直言,“我终于不用苦情了!”。因《真爱的味道》一首描述“大爱”的歌,张靓颖希望借由这首歌展现自己声音里温馨温暖的一面,把爱的感动传递给更多人。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