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献声动画电影《赛尔号》 曲风轻松明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5:52  新浪娱乐
张杰 张杰
张杰互动 张杰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卡通先生影业、淘米网、天娱传媒联合出品,中国最具广泛影响力的儿童虚拟社区网游《赛尔号》改编的同名动画电影《赛尔号之寻找凤凰神兽》,26日在北京举行点映活动。歌手张杰(微博)为本片配唱了主题曲《赛尔号》,当天更亲临现场与粉丝们一起为影片助阵。日前歌曲MV在网上曝光,受到歌迷、粉丝及“赛尔迷们”的热捧和赞誉。据悉,科幻动画大电影《赛尔号》即将于7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此次张杰首度献声动画电影主题曲,这首同名电影主题曲《赛尔号》节奏欢快活泼、曲风轻松明快。试听过歌曲的网友家长称“身边很多孩子的爸爸妈妈都认为《赛尔号》很好听,孩子们也都很喜欢,歌曲欢快的高潮部分还会不由自主的跟着张杰哼唱,等电影上映之后一定会带孩子去看”,更有家长表示“要把《赛尔号》这首歌推荐给幼儿园的老师,让老师教孩子们一起唱”。导演也评价“张杰把《赛尔号》影片的主题曲演绎的非常有朝气和活力,曲风多变、擅长情歌的张杰,驾驭起儿童歌曲也同样彰显出他的过人实力和演唱才能”。

  “赛尔”是英文SEER(Space Energy Robot:太空能源探索机器人)的音译,电影《赛尔号》讲述的是地球遭遇能源危机,机器人小莫及其机器人团队临危受命,驾驶“赛尔号”飞船到宇宙蓝色的Y星球寻找可以帮助他们找到新能源体的关键人物“凤凰神兽”,进而展开的一场奇妙刺激、充满着悬念和较量又不失轻松、搞怪情节的太空冒险之旅。

  张杰坦言自己也是动画电影的爱好者,小时候就特别爱看动画片,经常在放学之后飞奔回家“抢看”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张杰坦言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很多,《灌篮高手》就是其中之一,对于最近合作的这部动画电影《赛尔号》张杰也充满了期待,表示生动活泼的人物形象,科幻冒险又不失搞怪的剧情也一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