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泡大师盛邀京城儿童 吉尼斯纪录即将引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7:05  新浪娱乐
杨范 杨范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31日,在18年里打破了17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泡泡秀之王”杨范,将携百老汇金牌节目——美国巨型激光泡泡秀,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演出。届时,他将重现自己最为得意的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将150名观众装进一个巨型肥皂泡内。

  本次激光泡泡秀的演出中,划破迷雾的炫目激光、升腾而起的泡泡烟圈、满天飞舞千奇百怪的各种泡泡,将把整个剧场变成一个哈利波特似的魔幻世界。不过,这些超级梦幻的演出在大师杨范的18项世界纪录面前都又显得微不足道了。7月30、31日的演出中,无限层的泡泡套泡泡、世界上最长的泡泡链……各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将逐一呈现在北展剧场的舞台上。而其中,容纳150人巨型泡泡的世界纪录,更将在北京的舞台上作为压轴节目震撼上演。

  在拥有庞大人口的中国首都北京进行150人吉尼斯纪录的表演,美国泡泡大师杨范尤为重视,他不仅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到场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同时更希望北京观众积极参与150人的表演,与杨范一起创造这个世界纪录。“吉尼斯纪录的挑战越来越复杂,越玩越大,和更多的人合作可以降低挑战失败的风险,而且别人的协助非常有帮助。”为此,杨范也想全北京的观众发出了召集令。

  杨范同时表示,他个人最希望北京的小朋友能够参与这次吉尼斯纪录的演出。因为自己从小有着对肥皂泡浓厚的兴趣,凭着这个兴趣与梦想,杨范把它变成了令全世界的惊奇的世界纪录。杨范希望像他一样有着梦想和热情的小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完成自己人生第一个世界纪录,这将让你在以后的成长中敢于面对任何的挑战。”

  北京演出主办方也通过本报向观众表示,凡购买了本场演出门票的观众,均有机会成为150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打破者。同时,孔雀城地产作为本次吉尼斯纪录活动的独家合作方,更将自费购买一部分门票,赠予这些有梦想的小朋友,助力他们实现人生最宝贵的第一个世界纪录。

  主办方同时也透露了一个秘密,在7月28日前参与活动,成为150人吉尼斯纪录合作者的观众,将在30日、31日演出当日上午,分别前往潮白河孔雀城、永定河孔雀城的欧式风情建筑花园区,在杨范大师的带领下进行彩排,并且提前领略杨范充满魔幻的表演,更有机会向杨范亲自学习吹出魔幻巨型泡泡的独门秘籍。

  晚上的演出结束后,每一位参与者,更将得到杨范大师、主办方以及孔雀城共同颁发的吉尼斯纪录表演证书。(大星)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