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首次献声动画电影 配唱《赛尔号》自嘲装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7:16  新浪娱乐
张杰首次献声动画电影 张杰首次献声动画电影
张杰配唱《赛尔号》自嘲装嫩 张杰配唱《赛尔号》自嘲装嫩
张杰出席 张杰出席
张杰亮相 张杰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最具广泛影响力的儿童虚拟社区网游《赛尔号》改编的同名动画电影《赛尔号》,今日在北京举行点映活动。歌手张杰(微博)为本片配唱了主题曲《赛尔号》,当天更亲临现场与粉丝们一起为影片助阵。

  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声的张杰,虽然自嘲有点装嫩,但张杰表示为动画电影配唱主题曲圆了他儿时的一个梦想。

  动画大电影《赛尔号》以太空探险为题材,继承自虚拟社区网游《赛尔号》广受欢迎的故事背景和人物设定。据悉本片将把7月28日定为“赛尔号”启航日,届时一系列广受欢迎的动画形象如精灵雷伊、罗杰船长将亮相大屏幕,和赛尔号8000万用户见面。(图并文:杨丽/TUNGSTAR)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