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高温拍摄宣传片 陆翊化身清爽“美娇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7:50  新浪娱乐
付梦妮宛若仙子 付梦妮宛若仙子
陆翊化身清爽“美娇娘” 陆翊化身清爽“美娇娘”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下午,快女10强选手顶着38度的高温走出城堡,拍摄最新的比赛宣传片。这一次的宣传片是为结合本周比赛的主题“向经典致敬”而拍摄的。每个选手都会在比赛中唱一首经典老歌。据悉,本次宣传片的主题就是“歌声伴我成长”。连日来的紧张辛苦排练再加上烈日炎炎的艰苦拍摄条件,对快女们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但敬业的她们在现场的表现却是相当的完美。

  陆翊化身清爽“美娇娘”

  一身斜肩束腰白色小礼服装扮的陆翊(微博)在拍摄时的表现可谓是全情投入,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独有气质,令人很难将目光从她身上抽离。在宣传片中展现的每一个的动作和表情,看的出都是经过之前反复的排练和研究,才能达到如此高水准的展现。丹唇轻启,淡扫蛾眉,风吹仙袂飘飘举的摸样,让人不得不为这位“美娇娘”的超凡气质所倾倒。

  付梦妮娇俏可人 “萌”倒众人

  “柳叶眉,杏核眼,樱桃小口一点点”。这句话放到10强选手中有着“萌版Angela baby”之称的付梦妮(微博)身上就再适合不过了。此次宣传片的拍摄中,付梦妮选择的一件白色玫瑰纹抹胸小礼物恰到好处的衬托出她灵动大气的独特魅力。即便是在接近40度的高温之下,付梦妮表现得也是十分得体。一招一式都尽量在镜头里展现最美的自己。更有不少围观的群众在观看了付梦妮的表现之后直呼“太像angelababy了!”。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